归档时间:2021-09-07
辣妹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25 15:42 信息来源:科工局 作者:辣妹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辣妹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由石河子东兴博大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湖南友谊阿波罗股份有限公司、远大空调有限公司等股东共同投资注册,集农副产品深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注册资金8400万元,公司总占地面积622亩,职工人数1000多名。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5.443亿元,上缴税金6378万元,实现利润4293万元。公司发展趋势良好,已成为沅江市的纳税大户和重点骨干企业。

目前下设4个全资子公司:湖南辣妹子销售有限管理公司、辣妹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沅江食品厂(益阳沅江)、湖南洞口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邵阳洞口)、湖南桃源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常德桃源)。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QS、HACCP、FDA、IFS、BRC、KOSHER、绿色食品认证等多项国际、国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授予“中国驰名商标”、“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全国罐头十大优秀品牌”、“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辣椒精深加工工程技术中心”、“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荣誉。

公司涵盖餐饮调料、水果罐头、果粒饮料等系列产品共70多个品种。公司秉承“用心塑品质,创新迎未来”的宗旨,辣妹子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6%用于研发,致力于将健康、安全、美味的食品回馈给广大的消费者。凭借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2008年3月,由辣妹子发起制定的《辣椒辣度标准》正式成为国家标准,开创了辣椒制品标准化生产和销售的先河。2010年,辣妹子自主创新研发的国内第一条自动化辣酱生产线,成为全行业唯一实现全自动化生产的公司。辣妹子自主研发并建立起了国内首个鲜桔储存冷库,并获得国家专利。 2011年,公司再次提升桔子深加工的技术和生产工艺,依托自主研发的糖分子悬浮技术,以晶莹剔透的完整果粒,保持最原始的新鲜和营养。辣妹子已建成全国最高水准的自动化桔片生产线,年产量5万吨。2012年公司追加投资近1亿元引入国内最先进每小时2.4万瓶的颗粒饮料生产线。2012年6月20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举办的国际烹饪大赛上,使用辣妹子辣椒酱为主要调料烹饪的“辣酒小花螺”荣获金奖。辣妹子带着传承中国美食文化的使命,登上世界美食文化交流的大舞台,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美食文化的一张新名片。

辣妹子始终坚持诚信、品质、创新的发展战略,为振兴民族品牌而努力。目前,辣妹子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近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远销美国、印度、马来西亚、韩国等国际市场。未来,辣妹子的伟大梦想将一一实现,有厨房的地方就有辣妹子,争做中国果肉饮料第一品牌,成就百年品牌,成为百亿企业。


(一)主导产品:桔片爽




(二)饮 料



(三)调 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