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政府第十八届2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06 16:06 信息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作者: 浏览量:


1月5日,沅江市政府第十八届23次常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主持会议。市领导夏鑫、谭洪祥、钟清华、吴限忠、谢贵、宋铁山、郭强、叶思劲、袁杰、徐鄂春及沅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彭龙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沅江市城区城镇化实施方案(2022-2025)》等,研究部署了疫情防控、楚怡职校建设、联合同创采砂遗留问题处置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认真落实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着力“保健康、防重症”,确保疫情防控转段平稳有序,平稳度过疫情高峰。一要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二要持续加强资源统筹调度;三要持续保障医疗救治运行;四要持续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楚怡职校建设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是我市2023年“十件实事”之一,与全市教育事业、社会经济发展息息相关,办好职业教育是社会和谐稳定、县域经济发展的迫切需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统一,攻坚克难,确保楚怡职校开建、建好、建成,全力以赴推动“十件实事”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