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人民政府第十八届1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5 11:30 信息来源:沅江市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614日,市长罗必胜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十八届10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沅江市落实国家、省、益阳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六十条”》。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全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研究国、省、益阳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既要充分认识当前经济面临的形势,也要牢固树立发展信心,保持清醒、积极作为。二要研透政策,狠抓落实。各副市长要按照各自分工,负责各条线的政策细化和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分析研究,在准确领会政策要求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制定落实《沅江市落实国家、省、益阳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六十条”》的具体工作方案,迅速实施。三要把握动向,大力宣传。要将相关政策汇编成册,制成惠企政策“口袋书”,召开宣讲会,将政策“送上门”“讲到位”,确保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直达快享。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沅江市落实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工作;要落实责任,迅速组建工作队,全面铺开工作面;要做好培训,确保联企干部掌握正确的工作方式方法,深入企业宣讲解读政策,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

会议学习了《湖南省发改委关于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执行实施负面清单管理的通知》。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对各自所辖、各自所管、各自所建的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行自查和梳理,加快建设进度,严格资金管理,按期开工,如期竣工,确保全市所有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都不纳入省负面清单,确保中央预算内资金绝对安全和社会效益充分发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