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人民政府第十八届9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1 16:52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531日,市长罗必胜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十八届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益阳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全力支持交通工作,加强部门联动,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交通项目建设,推动全市交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争取省级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奖励。

会议传达了全省、益阳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医疗保障工作要提质增效,提高医保经办服务质效,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积极稳妥推进我市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付费(DIP)试点工作,确保群众参保率达100%,确保医保基金使用安全。

会议听取了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有关乡村振兴工作精神,在认识上高度统一,在工作上严谨细致,在落实上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和有效衔接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了市场监管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全面提升监管的科学性、精准性和有效性,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纳入政府绩效考核,继续推进湖南省“沅江芦笋”地理标志保护示范区创建工作,积极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以发展带动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在市场监管领域各项真抓实干工作中充分彰显担当作为。

会议听取了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对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全市上下要全力支持“三考”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舒适的考试环境;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做好防溺水等方面宣传引导,全力确保校园周边安全、食品安全、师生安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以及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退役军人事务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2年沅江市美丽村庄创建方案》《沅江市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