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5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5 08:50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2021514日,市长杨智勇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沅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看待巡视,努力做好巡视的“后半篇文章”;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有机组成部分来推进;要切实抓好整改工作,将问题全部排查到位、原因全部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全部落实到位、长效机制全部完善到位,为推动沅江“二次创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及“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和“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将问题按时间节点纳入今年重点工作任务整改落实。会议强调,要规范整改标准,对大企业和小企业一视同仁,严禁“一刀切”;要务实推进整改,强化沟通对接,责任压实到位;要建立长效机制,注重“回头看”工作,巩固整改成效,严防反弹。

会议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组通报沅江市化肥减量相关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时刻紧绷生态环保这根弦,下大力气推进整改,化解存量,坚决遏制增量;建立议农议统联席会议制度,规范数据统计;坚持举一反三,着力推进规模化种植、社会化服务、科技化支撑、生态化种养、信息化管理“五化”举措,形成工作合力,解决化肥减量增效工作“最后一公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