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4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07 11:11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作者:市政府办 浏览量:

2021429日,市长杨智勇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沅江市排灌泵站智能平台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同意建设沅江市排灌泵站智能平台,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会议明确支持益阳市统一“建设、运营、维护”模式。会议强调,要责任到位,确保运营维护正常、安全。

会议听取了关于迎接国家统计督查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发展观,落实统计工作实事求是原则;严格依法统计,科学、细致、规范做好统计工作;压实各方责任,严防统计造假;做好充分准备,迎接中央、省、益阳市统计督察;加强对接,科学谋划,发挥统计服务经济发展的参谋作用。

会议听取了关于划拨市检察院“两房”建设用地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依规依政策,全力支持市检察院“两房”建设;科学选定项目建设用地,明确责任,加快推进。

会议还审议了《沅江市2021年财税征管实施方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和《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行安全生产“八条铁律”的通知》文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