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4 15:48 信息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作者: 浏览量:

202118日,市长杨智勇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沅江市智慧渔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益阳市有关禁捕退捕的工作要求,加快沅江市智慧渔政建设,着力提升渔政执法能力,实现“人防、物防、技防”紧密结合,做到渔政执法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系统化;加快建设渔政执法智慧体系,做到数据、资源互通共享,统筹推进渔政执法、秸秆禁烧、水源地保护、砂石开采、水上交通、森林防火、湿地保护、公安执法、智慧沅江等9个方面的重点难点工作,实现全市多项工作全时段、全覆盖、无死角有效监管的目标

会议听取了沅江市区域性集中供水工程情况汇报。会议同意启动沅江市区域性集中供水工程项目实质性建设,新建大通湖垸、共双茶垸供水厂,由过去分散供水改为集中供水方式,确保供水量充足,老百姓用水安全。

会议听取了“十四五”期间区域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十四五”期间区域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多方筹集资金,高标准、专业化设计,在有效资金内,建成一流的乡村区域医疗卫生中心。会议明确,通过新建、扩建、改建,全面提升医疗卫生体系建设的能力,逐步提升应急医疗能力。会议要求,在提升社会效益的同时,注重经济效益和综合效益的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沅江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