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7 16:18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作者:市政府办 浏览量:

 

20201215日,市长杨智勇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湖南省水产品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达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提站位,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检测工作,坚持“四个最严”,坚守食品安全底线;高标准整体设计、建设省水产品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凸显沅江农业大县、水产大县的地位。

会议听取了琼湖粮库及周边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大力支持琼湖粮库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根据项目设想及协议推进情况,探索出沅江片改、棚改的新路径;尊重群众意愿,维护保障群众利益;确定合作模式,争取形成多赢格局;强化保障,加快推进。

会议还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沅江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沅江市“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研究了国有投资公司转型整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