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3-08
关于紧急寻找涉斜坡堰次密接人员的公告(一)
发布时间:2022-10-18 15:32 信息来源:沅江市卫生健康局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10月16日,市疾控中心接到衡阳县疾控中心发出的协查信息,该县的石市斜坡堰高速公路服务区有多名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现居住在我市的多名密接曾于13日—15日到过该服务区,立即对密切接触者进行调查,所有密接均于16日集中隔离管控(16日、17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现将密接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密接1:孙某某,男,住金域国际旁的旺角水果店旁的安置小区10栋。15日从深圳乘坐大巴车返沅。约18点到沅江,步行回家,未外出。16日约8点多步行到市妇幼保健院,因黄码核酸未采样,遂步行到太白社区报备后步行回家。

密接2:陈某,女,住金福现代10栋。15日与丈夫自驾返乡。自述约22时到家后一直未外出。

密接3:刘某,女,住湖景1号31栋。13日与丈夫自驾返乡,自述一直在家未出门。

密接4:张某某,男,住盛世华府8栋。14日乘坐大巴车返益,约10点左右在益阳乘坐的士(湘HX3017,同车共5人)回沅(到沅时间为11点,其中1人在百合车站下,1大1小在商贸街下,途中上客1人在稻花香酒店附近下车),当晚返家中未外出。15日约9点半左右乘坐的士(收款名华少,收款时间9点45分)在国土局乘坐商务车(付现金)到达黄茅洲肖家坝岳父家,下午乘坐公家车(湘H02793D)回市区,乘坐的士(收款名梦野,收款时间16点46分)到家。

密接5:蔡某某,女,住泗湖山镇净下洲村10组。13日与家人自驾返乡,当晚到达益阳市赫山区,14日自驾回到净下洲家中未外出。

密接6:周某,女,14日19时多到达益沅一级公路的人民医院口子上下车,走路到达人民医院,坐电梯到住院楼11楼15病房陪护其母亲,直至16日,其间在旁边的早餐店吃面。

密接7:周某某,女,14日19时多到达百合汽车站,回到巨龙家苑9栋家中,20时多乘的士前往金富城的琼湖路出口下车,在周边逛街,期间前往琼湖路的百惠超市。21时多乘的士回巨龙家苑。10月15日在楼下吃了早餐后9时多搭的士前往胭脂湖杨梅山的姐姐家中,后一直在其姐姐家中未外出。

密接8:史某某,女,14日21时到达南大镇上,后乘面的到南大石东港村11组的家中,未外出。15日10时多到村中闲逛,约12时30分在张某某家牌馆中打牌。在家吃完晚饭后到队上跳舞,之后回家后未外出。

密接9:龙某某,男,为密接8的丈夫,14日行程与密接8相同,15日未外出,16日吃完早餐后约7时-8时到山里的塘里去捡了河蚌,回来后未外出。

密接10:周某某,14日19时多到达百合汽车站,乘的士回到书院路家中,后未外出。15日下午14时多走路到人民医院黄码采样区做核酸检测,后走路到金富城坐1路车到书院路,走回家中,后在家中骑摩托车前往广扩王府旁的一鸣惊人饭店吃饭(同餐约二十余人),后骑摩托车回家。16日在家吃完早餐后约6时多骑摩托车到广扩王府务工,直至接受调查后集中隔离。

密接11:喻某某,男,14日19时多到达百合汽车站,乘的士回到梅园西苑1栋家中,后到名品茶社去喝茶,时间约为1小时左右,回家后未外出。15日10时多到沅江纸厂做核酸检测,后回家吃饭;晚上去广扩王府旁的一鸣惊人饭店吃饭(同餐约二十余人),吃完饭乘朋友车回家后未外出。10月16日未外出。

密接12:叶某,男,10月15日从深圳乘坐私家车返沅。当晚在沅江市沅田路江南集贸市场附近的邻里乡情家菜馆大厅吃晚餐,餐后自驾返回泗湖山镇东红村10队家中。

密接13:叶某(第二个),男,行程同密接12。

密接14:枊某某,女,行程同密接12。

密接15:肖某某,女,10月15日与密接12-14从深圳同乘私家车返沅,回桔城世家家中。16日上午在新源路好润佳超市买牛奶后接疾控中心电话后步行回家。

密接16:聂某某,男,住南咀镇目北村。13日返沅后于22时左右在沅江市琼湖街道永兴路熊仔私房菜吃夜宵;14日8时27分在新湾镇卫生院做核酸;15日8时52分在南嘴镇卫生院做核酸,后到新湾墓地扫墓。

密接17:刘某某,男,住政通小学附近。13日返沅后于22时左右在沅江市琼湖街道永兴路熊仔私房菜吃夜宵;14日8时30分在新湾镇卫生院做核酸;15日晚上18时左右在阳光世纪三楼吃喜酒。

密接18:皮某,男,13日约19:00多在沅江市百合车站下车,乘的士车到一中南校幸福小区1栋朋友家吃晚餐,并住宿一晚。14日8:00乘坐的士到国土局附近,乘坐沅江至南大的路车到黄茅洲下车,步行到黄茅洲民主村6组家里,,晚餐后骑摩托车到中码头中学外面的其妻开的文具店住宿。15日7:00多骑摩托车回民主村家里陪母亲,19:00左右骑摩托车到文具店。16日上午骑摩托车到民主村家里后未外出。

密接19:陈某,男,活动轨迹:13日自驾从益阳到衡阳,途中在衡山石坡堰服务区停留休整。(同车人员同为密接,衡阳已与其联系)。14日在衡阳市。15日16:00自驾回沅江南大膳镇南垸村2组。16日上午在南大膳镇镇上买肉及水果。回家后未外出。

密接20:单某某,男,活动轨迹:14日自驾返回沅江,住市区富丽华宾馆。15日,未外出。16日7:00自驾到江西省九江市,途中接到市疾控中心流调电话当即返回沅江。

密接21:陈某某,男,住泗湖山镇石子埂8队,19时左右在沅江市黄茅洲镇新桥附近下车回泗湖山镇石子埂村家中,回家后无外出。

密接22:周某某,男,20时30分左右在沅江市南大膳镇三角闸附近下车,在三角闸附近某快餐店(现金付款)吃晚饭后,在路边搭面包车回合利红村。

密接23:杨某某,女,为密接22的妻子,行程与密接22相同。

密接24:刘某,女,为密接22的亲戚,行程与密接22相同。

密接25:杨某某,女,为密接3的亲戚,行程与密接3相同。

目前,流调工作仍在进一步进行中,已排查出来的次密接人员已采取相关管控措施,初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切实保障广大居民健康,提醒与该人员在相同时段、相同地点有相同活动轨迹的居民,立即向当地村(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并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防控措施。凡有瞒报、漏报、逃避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群众,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省外及省内涉疫城市返(来)沅人员请务必做到提前向目的地村(社区)、单位、酒店报备,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沅后请立即再次向村(社区)、单位、酒店报告,并在24小时内务必尽快再做一次核酸!第3天再做一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来前不聚餐、不聚会、不外出,尽量减少与旁人接触,服从村(社区)管理规定。

请广大居民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全程接种新冠疫苗,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咽痛、咳嗽、味觉丧失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立即前往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沅江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疫情防控组

2022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