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3-08
关于紧急寻找次密接人员的公告(二)
发布时间:2022-10-18 15:32 信息来源:沅江市卫生健康局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10月17日晚,市疾控中心接到浏阳市疾控中心发出的协查信息,该市1名新冠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2名密切接触者刘某、单某某现居我市琼湖街道双凤社区,我市立即对2名进行集中隔离管控(17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经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调,现将密接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10月14日15时刘某两人驾车(车牌湘H2X527)从浏阳市出发前往沅江市琼湖街道双凤社区家中(中途未下车),约19时到达,当晚在家中吃晚饭。饭后两人前往沅江市城区华莱士全鸡汉堡店(桔园学校对面)与姐姐(该店付款时间为19时57分)汇合,后前往妇幼保健院旁的恰恰姚氏酱板鸭店(付款时间为21时23分)购物,后驾车到达多益多超市(实竹社区工业园)买酒(付款时间21时36分),后驾车返回家中。

15日13时刘某自驾到胭脂湖社区惠农加油站加油(付款时间:13时25分),下午独自前往小黄家湖附近钓鱼(自述未遇其他人),后自驾返回家中吃晚饭。

16日11时刘某两人到实竹工业园蔚然锦和高新店买烟(付款时间11时6分),到隔壁店购买啤酒、排骨(现金付款),购物后返回家中,饭后刘某独自前往家附近水域钓鱼(自述未遇其他人)。

17日11时刘某两人自驾前往胭脂湖街道姑姑(七中后面)吃中饭,饭后刘某开车前往十里坪一小理发店理发。

单某某行程基本与刘某一致,其余时间在家中打牌。

目前,流调工作仍在进一步进行中,已排查出来的次密接人员已采取相关管控措施,初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切实保障广大居民健康,提醒与该人员在相同时段、相同地点有相同活动轨迹的居民,立即向当地村(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并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防控措施。凡有瞒报、漏报、逃避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群众,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省外及省内涉疫城市返(来)沅人员请务必做到提前向目的地村(社区)、单位、酒店报备,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沅后请立即再次向村(社区)、单位、酒店报告,并在24小时内务必尽快再做一次核酸检测,第3天再做一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来前不聚餐、不聚会、不外出,尽量减少与旁人接触,服从村(社区)管理。

请广大居民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全程接种新冠疫苗,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咽痛、咳嗽、味觉丧失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立即前往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沅江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疫情防控组

2022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