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3-08
关于急寻王某某等3人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0-10 10:26 信息来源:沅江市卫生健康局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10月9日,我市在调查处置衡阳病例密切接触者时,确定3名密切接触者(王某某、陈某某、张某某),王某某、陈某某和张某某分别于10月5日、10月7日自驾回沅。目前,该3名密切接触者已集中隔离管控,10月9日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现公布3名密切接触者部分活动轨迹:

王某某:10月5日17时多,在沅江市沅和豆浆吃晚餐,结账时间18时08分;10月6日中午在阳光世纪喝喜酒,约13时-14时到金富城菜市场买菜,17时左右在沅江市人民医院绿码核酸采样区做核酸检测;10月7日下午15时左右到太白社区去咨询了健康码情况;10月8日18时到天顺餐馆吃晚餐。

陈某某和张某某:10月7日16时许到肯德基(好润佳店)吃晚餐,17时10分两人离开;10月8日早上8时57分陈某在交通局旁“肖姐早餐”吃早餐,早餐后到金福城菜市场买菜;10月8日12时58分陈某在沅田路上芳芳复印店打印资料;10月7日-10月9日陈某和张某某进出杨柳山庄小区8栋。

如有在上述时间段、上述地点与之有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立即向当地社区(村)报备,并按要求落实相关疫情管控措施。如人员已离开沅江市,请尽快到目的地所在的社区(村)报备,详细说明可能暴露情况,并配合当地做好疫情管控措施。

                 


沅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疫情防控组

2022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