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3-08
关于急寻贺某文的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8-15 11:48 信息来源:沅江市卫生健康局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8月14日,我市对青海省病例马某的密切接触者贺某文进行调查处置时,发现该名密切接触者在我市有外出活动,现将其部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贺某文于8月14日早上在邓氏原味面馆(新源路,金湖湾小区马路对面)吃早餐,停留时间约20分钟,付款时间为8:19。中午在必胜客(好润佳超市一楼)吃中餐,进店时间12:27,离店时间13:19。

如有在上述时间段和上述地点与之有交集的人员,请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立即向当地社区(村)报备,并按要求落实相关疫情管控措施。对隐瞒不报或不配合、影响疫情防控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居民要及时到当地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医用口罩,及时就近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提醒广大居民,非必要不返乡,不前往中高风险和有疫情的地区。

沅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

2022年8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