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沅江市委党校在益阳市第七届“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03 15:33 信息来源:沅江市委党校 作者:胡芳媛 浏览量:

  11月2日,益阳市委宣传部、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教育局、共青团益阳市委和市全民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举办了益阳市第七届“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决赛,我校曹思敏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以“爱我国防”为主题,旨在进一步筑牢爱国强军思想基础,培育崇军尚武思想观念和强国强军责任担当。曹思敏以《总要有人擦亮星星》为题,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国防故事,生动地将他们称为“擦亮星星的人”,抒发了爱国防、强国防、强中华的爱国情怀。

  曹思敏能从益阳市33组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进而在13组决赛选手中以第5名的成绩获得三等奖,不仅仅是对她个人的肯定,更是对党校全体干教职工的鼓励和鞭策。下一步,沅江市委党校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干教职工增强国防意识,弘扬民族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家国情怀,营造人人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