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社区运动会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发布时间:2023-11-06 11:32 信息来源:沅江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作者:贺凌红 浏览量:

  10月19日起,我市举办了为期半个月的湖南省第四届社区运动会海选赛。海选赛在金田、书院、嘉禾、太白、新建、韩家汊等六个社区,进行了游泳、气排球、乒乓球、门球、广场舞、趣味运动、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等七个项目的比赛。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并选拔出60名优秀运动员参加益阳市选拔赛。

  本次比赛规模空前形式多样,竞技、展演、趣味、科学健身多种类别精彩纷呈,参与群众达数千人。在分管副市长和承办单位沅江文旅广体局负责人亲自参与带动下,运动会掀起高潮。运动员有公职人员、有居民,有公司老板、有外卖小哥,有七十多高龄的老人、有十几岁的少年。赛事在各社区和协会组织的协助下,举办得热烈祥和、生动快乐。人民群众在激烈的比赛中架起了友谊的桥梁,激发了运动的快乐,锻炼了健康的身心,一致反映这种群众家门口的健身赛事要多办。

  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发挥社区和体育协会在全民健身中的基础作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群众身边蓬勃开展。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