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盘洲镇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0-1310811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0-09-0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20年9月4日,我镇召开生态环保保护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姜艳主持,各部门单位、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精心组织,落细落实任务。镇党建站、党政办要策划各项任务,各部门按计划认领任务,主动进行对接根据实际明确宣传方式和渠道,提前准备人力和物资保障,协调新闻媒体等资源,保证宣传工作按计划顺利推进。二是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镇党建站、党政办根据计划组织相关部门、社区和村委开展宣传工作,并通过调度、协调、指导等措施积极推进。三是保证质量,增强宣传时效。对重点任务要提高宣传标准、 完善宣传质量、强化宣传力度。好的成果要向各类媒体积极推荐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