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南大膳镇工业经济与招商引资工作计划

索 引 号:694041623/2015-754556 发布机构:维护 发文日期:2015-01-1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一、工业经济指标。

1.  计划完成工业总产值11亿元,工业增加值2.65亿元,利润4700万元,税金200万元。

2.  计划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9.14亿元,工业增加值2.147亿元,利润4120万元,税金170万元。

3.  计划完成工业投资和工业投资和工业技改投资23280万元:其中工业技改18960万元,完成规模工业新产品产值6000万元,同比增长均为20%

二、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外来投资。

1.  计划完成工业招商项目3个,引进投资6000万元。

2.  积极扶植晓螺丝湖村农产品加工企业的筹建工作,重点推进大米、蔬菜加工产业项目建设,如“一家亲米业有限公司”项目、崔氏兄弟筹建的蔬菜加工基地项目等。

3.  培育新型能源产业发展。如万材新电源有限公司。

4.  抓好现有规模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做好康特油脂规企退出工作。

三、抓好规模工业入规工作。

2015年计划新增规模企业一家,渔来福食品有限公司入规工作,具体在今年五月底前完成。

四、成立新型工业化领导班子,落实规模工业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工作。

五、加大竹木建材市场的管理。

具体做好全镇5家竹木加工企业和南大河砂石场、竹木经营市场秩序的管理工作。

六、加强芦苇产业和双学垸工业小区用地管理。搞好各类合同的签订和兑现落实工作。

七、做好规模工业联网直报月报、年报工作。

 

 

南大膳镇经济发展办

南大膳镇招商引资办

20151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