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膳镇2015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工作规划

索 引 号:694041623/2015-754555 发布机构:维护 发文日期:2015-01-1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负责镇域内人力资源服务,向劳动者提供就业失业登记、就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职业介绍、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等公共就业服务、就业援助工作。

2.负责做好镇域辖区内社会保险的征缴扩面、基金征缴、生存认证、业务经办及退休人员、工商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

3.负责镇域辖区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相关信息采集和基础台账建立工作。

4.负责指导用人单位规范用工行为,依法参加社会保险,防范用工风险。

5.扶着调解镇域辖区内劳动争议案件。

6.负责指导镇域辖区内行政村、渔村(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南大膳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2015年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