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报食品安全问题线索的公告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2-1530579 发布机构:沅江市市监局 发文日期:2022-03-0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举报食品安全问题线索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各社会团体:

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的有关部署,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举报我市辖区内食品安全问题线索公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一)食品生产领域市场占有率高、销售覆盖面广的企业和消费量大的重点品种,突出大米、砖茶、湿米粉、桶装饮用水等品种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线索。
    (二)连锁销售企业、大中型超市、农产品批发市场和农贸市场,连锁餐饮企业,网络订餐、生鲜配送等领域存在的问题线索。
    (三)校园食品安全、建筑工地、医院、养老机构、事业机关与单位食堂安全以及特殊食品和进口冷链食品等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线索。
    二、投诉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全国12315平台12315;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0737-2733315。

 

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