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发展和改革局2023年领导干部工作分工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3-1768130 发布机构:沅江市发改局 发文日期:2023-10-1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肖建红 党组书记、局长(主任)

主持市发改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全面工作。

向红军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负责工业、交通、投资、立项争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项目前期、粮食产业发展和调控、粮食与物资储备和监督检查、粮油检验、粮食与物资储备中心工作和维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工业交通和投资股、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粮食产业发展和调控股、粮食与物资储备股(军粮应急管理股)、粮食和物资监督检查股、项目前期服务中心、市粮油检验站、粮食与物资储备中心、市粮油购销总公司。

杨武杰 党组成员、副局长

主持机关党委工作,负责长江经济带和洞庭湖发展、两型社会、能源管理、节能监察、价费管理、价格监测调控;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两型能源和地区经济发展股(市能源办、市洞办)、价费管理股(价格监测调控股)。

陈永亮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综合规划、经济体制改革、社会发展、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服务业产业和经济贸易、公共资源交易、评估督导、财政金融和利用外资、信用体系建设、行政审批改革、质量强市、税费协控联管、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综合规划股(经济体制改革股)、社会发展股(服务业和经济贸易股)、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评估督导股(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股)、行政审批改革股。

谭 炜 党组成员、国动办专职副主任

负责办公室、国防动员、人民防空、经济动员和装备动员、民兵武器装备工作、农业农村、易地扶贫搬迁、安全生产、法制建设;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办公室、国防动员综合协调股、人防工程建设和管理股、人防指挥通讯股、农业经济股(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市民兵武器装备仓库(市民兵训练基地)。

吴忠良 市益沅桃城镇群建设办主任

主管市益沅桃城镇群建设办工作。负责财务、政工人事、价格认证、工会、驻村帮扶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财务股、人事股、市价格认证中心(市价格成本调查队)、工会、驻村工作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