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发展和改革局领导干部工作分工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2-1628193 发布机构:沅江市发改局 发文日期:2022-07-2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沅江市发展和改革局领导干部工作分工

 

肖建红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市发改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面工作。

向红军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负责财务、工业、交通、投资、重点项目、维稳、粮食与物资储备中心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财务股、工业交通和投资股、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粮食与物资储备中心、市粮油购销总公司。

朱丙坤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农业农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前期、价费管理、价格监测调控、价格认证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农业经济股(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项目前期服务中心、价费管理股(价格监测调控股)、市价格认证中心(市价格成本调查队)

杨武杰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长江经济带和洞庭湖发展、两型社会、能源管理、节能监察、粮食产业发展和调控、粮食与物资储备和监督检查、粮油检验、国民经济与装备动员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两型能源和地区经济发展股(市能源办、市洞办)、粮食产业发展和调控股(国民经济与装备动员办公室)、粮食与物资储备股(军粮应急管理股)、粮食和物资监督检查股、市粮油检验站。

陈永亮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综合规划、经济体制改革、社会发展、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服务业产业和经济贸易、公共资源交易、评估督导、行政审批改革、质量强市、税费协控联管、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综合规划股(经济体制改革股)、社会发展股(服务业和经济贸易股)、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评估督导股、行政审批改革股。

吴忠良  市益沅桃城镇群建设办主任

主管市益沅桃城镇群建设办工作。负责办公室、法制建设、工会、驻村帮扶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办公室(法制股)、驻村工作队。

王  刚  市优办主任

主管市优办工作。负责政工人事、党建党务、财政金融和利用外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人事股、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