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审批工作流程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1-1402191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1-06-1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项目审批工作流程

 

一、申报前期资料准备阶段

(一)项目申报单位应在网上进行企业注册后填报相关信息。具体操作方法是:项目单位(企业)进入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界面,找到湖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办事大厅并点击进入,在界面的右边找到我的项目并点击进入,生成的界面会出现项目登录 企业注册,点击企业注册,然后按操作流程进行企业注册。企业注册完毕后,按网上要求填报企业和申报项目的相关信息。(请注册单位记住项目编码和密码,以便以后进入网站查看备案情况和填报项目进展情况)。

(二)需准备的资料

1、建设项目申请报告。(企业基本情况、项目名称、建设地点、建设规模、建设内容、项目投资额及资金来源)

2、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3、规划选址意见书、国土用地预审意见(含项目用地边界线)。

4、由财政部门出具资金配套证明。

5、特重大项目(投资金额10亿以上)、建设地点有限制类项目需环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