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沅江市金富城市场改造规划调整拟定规划方案听证会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6-07-29 10:39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相关规定和2016年第1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规划例会要求,沅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金富城市场改造规划调整拟定规划方案听证会。现将听证会情况报告如下:

一、听证会基本情况

本次听证会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并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利害关系人及行政许可申请人,产生听证会参加人22人。其中政府部门及听证会组织人员6人、部门陈述人4人、行政许可申请人2人、利害关系人推荐代表5人、邀请听证员5人。在听证会参加人员中,既有普通利害关系人,又有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及项目建设业主方,听证会参加人员具有广泛代表性。

本次听证会应到参会人数22人,因事缺席1人,实到21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规定,会议如期举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阳立军担任听证会主持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组长张迎庆、规划法规股股长刘平谷担任听证员,市政府法制办主任吴光华、琼湖办事处政协联络组长梁成伟、律师谭兴旺、新和社区张绍武、周建文应邀出席会议。

在听证会上,部门陈述人向与会人员陈述了规划调整拟定方案,随后,利害关系人推荐代表人围绕规划调整拟定方案发表了意见,进行了咨询,部门陈述人和行政许可申请人就利害关系人推荐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解释说明。

二、听证会参加人对规划调整拟定方案的意见

利害关系人推荐代表和邀请听证人就规划调整拟定方案充分发表了意见,对规划调整拟定方案表示了赞成,并一致认为,本次听证会组织有序,资料完备,内容公开透明,程序合规合法。利害关系人推荐代表一致同意金富城市场改造规划调整拟定规划方案,同时对金富城市场改造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一)要求项目严格按规划方案实施;

(二)严格按消防相关要求,确保市场周边道路畅通;

(三)做好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完善周边道路改造、停车场及下水道设施建设;

(四)做好市场管理运营,保证有序经营,彻底解决金富城农贸市场脏、乱、差的现状。

行政许可申请人就利害关系人推荐代表提出的意见,作了以下承诺和答复:

(一)严格按规划方案实施;

(二)搞好市场周边道路改造,按消防及规划的相关要求保证道路宽度;

(三)要求设计部门科学合理的做好下水道改造方案设计,并欢迎利害关系人在施工过程中时刻监督;

(四)将成立专门的物业管理公司,加强对市场的管理,并在市场投入经营之时,向工商、环保、城管等相关执法部门申请进行至少为期半年的市场专项整治执法行动,保证好市场的有序经营。

三、听证人对听证会参加人意见的处理建议

听证人认为,依据利害关系人推荐代表和邀请听证人一致意见,同意金富城市场改造规划调整拟定规划方案。

综合考虑本次听证会参加人发表的意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决定向规划例会上报沅江市金富城市场改造规划调整拟定规划方案。

 

沅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6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