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OGO征集!沅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标志期待您的创意》征集情况反馈
发布时间:2022-12-12 11:17 信息来源: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11月10日,沅江市文明办发布《LOGO征集!沅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标志期待您的创意》的公开征集活动,接受社会各界投稿,征集时间自2022年11月10日至11月21日17时止,共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67条反馈意见。所有作品围绕沅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8字标语要求充分体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特色,LOGO设计要求创意新颖、立意高远、美观大方、形象生动、简洁易识别,能够充分展示沅江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

后期,我办将邀请专业人士对参选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公布于众,并将最优作品选做沅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标志进行运用。


沅江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