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为沅江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的情况反馈
发布时间:2020-12-18 14:56 信息来源:发改局 作者: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沅江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深入推进“二次创业”、加快高质量发展主题,更加系统、科学的谋划沅江市“十四五”经济和社会发展,使规划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诉求,沅江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0127日至20201215日,在沅江市政府门户网站、沅江新闻网、新沅江APP、沅江发布、市发改局网站等网络媒体上,公开征集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现已结束,共收到群众意见建议共426条,“十四五”规划编制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认真分析研究并酌情采纳。

 

 

 

 

沅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12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