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沅江市机关事业单位招才引智 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6 17:26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浏览量: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的有关规定,以及智汇潇湘·才聚沅江2023年沅江市机关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工作公告》的要求,经研究,2023年沅江市机关事业单位招才引智体检工作于2023527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2023年沅江市机关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的对象,根据考生面试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入围体检对象共31人。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标准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增加毛发检测)

三、体检时间

体检时间:527

四、报到地点

    体检报到地点:沅江市委组织部9910会议室具体地址:沅江市市治大院9

五、注意事项

      1体检对象于体检当日上午730前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体检报到地点集中报到,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医院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2、考生在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并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参加体检时,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服从体检工作人员指导,除工作人员外不得有其他人员陪同。

3、体检对象准备近期1寸彩照1张,中性笔1支。

4、体检费用自理。

5考生不准驾车进入体检报到地点,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体检报到地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按时到达。

6、递补对象资格审查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不再公告

 

 附件1:2023年沅江市机关事业单位招才引智体检人员名册.xlsx


 

 

                               中共沅江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5 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