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 2022年沅江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紧缺(急需)人才引进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8 10:56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量:

根据《沅江市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2022年沅江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紧缺(急需)人才引进公告》相关规定,为做好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现场资格审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对象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2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排序确定资格审查人员名单62人(详见附件1)。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31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逾期未参加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现场资格审查地点: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楼会议室(沅江市琼湖街道金竹路)

三、现场资格审查内容

进入资格审查环节的报考人员,需提供:

1.登录人事考试报名网(http://www.dcpta.com.cn下载打印好个人报名表;

2.沅江市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2022年沅江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紧缺(急需)人才引进笔试准考证;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正反两面的复印件;

4.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6.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资格审查递补有关要求

根据《沅江市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2022年沅江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紧缺(急需)人才引进公告》规定,因报考人员放弃资格审查和资格审查不合格而造成招考岗位拟面试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1∶2比例的,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递补对象资格审查时间另行通知,由沅江市公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不再网上公布。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需本人现场参加资格审查。

2.原则上省内考生不接受委托审查,省外考生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需由被委托人员提供委托书、承诺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确保资格审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

3.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得进入面试考试。

4.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或提供材料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

5.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并关注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动态,面试时间及地点将另行公告。

附件:1.沅江市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2022年沅江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紧缺(急需)人才引进现场资格审查名单.xls

附件2:考生委托书.docx


沅江市公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