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沅江市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2022年沅江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紧缺(急需) 人才引进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6 15:32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浏览量:

根据《沅江市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2022年沅江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紧缺(急需)人才引进公告》要求,经研究,沅江市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2022年沅江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紧缺(急需)人才引进笔试定于2023年1月10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23年1月10日(周)上午9:00-11:00

地点: 沅江市南洞庭实验学校

    二、打印笔试准考证的时间和要求

通过网上报名确认成功的考生,请于2023年1月3日9:00-1月109:00登录人事考试报名网https://www.dcpta.com.cn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保存到公示拟聘用阶段。

    考生务必牢记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考试时间等重要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或准考证遗失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三、注意事项

1.考生请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签字笔。

2.考生进入考点时,请全程佩戴好N95口罩,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身份证遗失的可凭公安机关出具的盖章的户籍证明参加考试,电子身份证、驾驶证等其他证件不可代替身份证使用)。

3.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场纪律,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配合工作人员安排。

4.无准考证、有效身份证的人员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沅江市公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