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3 21:37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浏览量: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的有关规定,以及《沅江市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的要求,经研究,沅江市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体检工作于2022928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沅江市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体检对象,根据考生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入围体检对象共47人。具体名单见附件1体检人员疫情防控要求见附件2

二、体检标准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三、体检时间

体检时间:928

四、报到地点

    体检报到地点:沅江市人社局6楼会议室具体地址:沅江市琼湖街道金竹路    

五、注意事项

    1体检对象于体检当日上午7点前携带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体检报到地点集中报到,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医院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2、考生在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并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参加体检时,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服从体检工作人员指导,除工作人员外不得有其他人员陪同。

3、体检对象准备近期1寸彩照1张,中性笔1支。

4、体检费用自理。

5、体检结果在体检结束1周后公示。

6考生不准驾车进入体检报到地点,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体检报到地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按时到达。

附件1:沅江市卫生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体检人员名册.xlsx

附件2:体检疫情防控要求.doc

中共沅江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沅江市卫生健康局

                                                                                             20229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