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3 08:12 信息来源:沅江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农田建设与农垦股 浏览量:

 为确保2022年沅江市黄茅洲镇等10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招标工作顺利实施,我局根据相关规定,拟遴选一家招标代理机构承办该项目招标代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概况:《益阳市沅江市黄茅洲镇等10个乡镇黄茅洲村等26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〇二二年)》项目总投资5834万元,全部为上级财政资金。其中本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资金约为5000万元。

2、招标人:沅江市农业农村局

二、遴选原则

本次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工作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原则,实行科学评估、择优选择、集体决策。

三、资格条件

1、资格要求: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具备招标代理服务经湖南省政府采购网、湖南省招标代理机构监管平台备案的招标代理机构。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2、拟任项目组人员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当是具有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的本单位专职人员;项目组其他成员为具有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或技术职称的本单位专职人员。

3、近三年没有不良行为记录。

四、遴选方式

遴选主要从代理机构的综合资质、相关业绩、收费标准、人员投入及其资质情况招标代理工作方案等方面合评估,择优遴选

 五、资料要求

参加遴选单位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公司简介委托书收费标准(或收费承诺)代理人身份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年代理过的业绩证明本次代理过程投入人员及其资质招标代理工作方案将资料整理成册并加盖公章。

六、遴选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遴选的招标代理机构,指派本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本项目受权委托人受权委托人应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报名时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携带本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拟任项目组项目负责人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以及拟任招标代理专人员执资格或技术职称证书的原件等资料报名

2、报名时间:2022823日至202282518时00分止(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3、报名地点:沅江市巴山西路沅江市农业农村局楼农田建设与农垦股。

4、联系人:周长庚 13786753100

七、公告及公示

本次遴选活动相关信息在沅江市农业农村局网上发布。

 


沅江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