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沅江市老干部休养活动中心专项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发布时间:2022-07-18 15:05 信息来源:沅江市老干部休养活动中心 作者: 浏览量:

一、项目基本概况

(一)机构设置情况

我单位设4个内设机构,分别为办公室、教育股、活动股、休养后勤股。

(二)人员情况。

本年年末实有人数9人(在职8人,离退休1人)。

(三)主要职责。

1)组织、管理、协调、服务我市的老干工作;

2)落实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发挥作用和开展活动,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等。

3)宣传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

4)老年大学教育工作

二、绩效评价指标分析情况

(一)项目资金情况分析

1、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分析

2021年老干部特需经费76万,全额拨付到位。

2.项目资金管理情况

我单位财务制度健全,管理规范,账务处理及时,会计核算规范。专项资金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项目资金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使用,确保专项资金专款专用。

(二)项目专项组织实施情况

根据2021年初安排,开展了老干部重阳节系列活动和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等工作,给老干部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生活。老年大学开设18个班级课程,保障老年大学正常运转。

(三)项目绩效情况分析

1、项目经济性分析

2021年全年按照部门预算进行成本控制,单位的日常性工作开支严格按预算执行,全部控制在厉行节约指标数内。专项支出按财政部门下达的计划实施,全年没有项目超支。

2、项目效率性分析

2021年我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地方老干部工作的政策要求,工作取得很好的成效。

三、综合评价情况及评价结论

2021年财政拨付中共沅江市委老干部局老干部特需经费76万元,专项资金总体评价是:项目科学合理,项目管理规范,项目监管到位,项目完成较好,项目质量较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