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现场督导扫雪除冰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6 09:29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黄曦 浏览量:

  2月23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赴白沙大桥、百惠超市、百合汽车站、沅江南高速路口等重点路段重要点位,现场督导扫雪除冰工作,强调要做好持续作战准备,强化值班值守,及时有效做好铲雪除冰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最优出行条件。市领导周军、夏鑫一同督导。

  白沙大桥是沅江城区连通北部乡镇的重要交通枢纽,杨智勇一行来到白沙大桥,实地察看铲雪除冰情况,详细了解值班值守与物质储备使用情况。杨智勇要求,要全力做好省、县道铲雪除冰工作,用好每一份扫雪除冰物资,强化人员值守与机械调配,确保省、县道安全畅通;要根据天气情况与路面现状,有针对性地开展扫雪除冰工作,提高工作质效;要强化重点路段与重点交通要道值班值守,及时清除残余冰雪,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要分工明确,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各自管辖区域扫雪除冰工作;要做好持续作战工作准备,关注气象信息,应对好未来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

  在百惠超市与百合汽车站,杨智勇与城管工作人员一起清理人行道上的积雪。杨智勇要求,城管部门要持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及时有效清理城区主干道冰雪,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住建部门要重点关注城乡自建房安危,加强对自建房、钢构棚、菜市场顶棚、临时工棚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处理“头顶上”的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对工地安全监管,强化隐患排查,确保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来到沅江南高速路口,杨智勇要求,胭脂湖街道办事处要加强对农业生产工作指导,降低冰冻灾害天气带来的影响;交通部门要关注车流情况,做好车辆分流、疏堵保畅等工作;要持续强化调度,确保扫雪除冰工作统筹有力,取得实效;要保重身体,注意自身安全,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扫雪除冰工作中,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提供最优出行条件。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