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调度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2 10:31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张劲杨 浏览量:

  2月21日晚,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赴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调度全市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杨智勇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压实责任、加强联动、凝聚合力,做实做细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各项工作,努力将极端天气的不利影响降至最低。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郭强一同调度。

  

  截止2月21日晚21时,沅江市全域气温均骤降至-1℃以下。杨智勇一行来到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远程调取城区主次干道、各高速收费站、乡村道路、桥梁等重点路段实时监控画面,并听取市公安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情况汇报。目前,全市所有道路畅通,未发生人员伤亡事故和大面积交通拥堵。

  

  杨智勇指出,雪情就是命令,除雪就是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坚持全面发动,深入一线指挥,密切关注雪情,抢抓关键时间节点,落细落实各项防范应对措施,确保雪停路净,全力以赴打好打赢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攻坚战。

  杨智勇要求,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针对此次雨雪天气做好应急预案,及时掌握动态,及时采取应对措施;要突出重点,加强雨雪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做到管疏结合,同时组织做好城市保障以及基本民生保障工作;要做好宣传,依托新闻媒体以及村村响,第一时间发布道路交通实时路况和管制措施,引导群众谨慎出行,确保交通安全;要保持紧张,强化值班备勤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要求,确保发生险情第一时间应对处置,切实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