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专题调度文旅工作:以精彩节会活动推动全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2-21 11:06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黄曦 李咏澎 浏览量:

  2月20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主持召开文旅工作调度会,集思广益,研究策划全年文旅活动,为促进沅江文旅品牌打造,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市政协主席刘武及市领导樊春霞、叶思劲等出席会议。

  

  会上,杨智勇听取了沅江文旅品牌创建,以及春、夏、秋、冬四季文旅活动策划筹备情况,并围绕如何通过举办有影响力的文旅活动,促进沅江文旅事业发展及文旅品牌打造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集思广益,进一步理清了2024年文旅工作方向、工作目标及工作举措,从活动策划、景区小微设施配套、AAAA级景区打造、农产品销售、旅游区业态丰富、文旅宣传造势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研究。

  杨智勇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集中力量打造浩江湖景区,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旅活动,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打卡,促进浩江湖文旅板块基础设备设施不断完善;要加强联动,做好乡村文化旅游的同时,兼顾发展好湿地、水上旅游,做到标准高、业态多、宣传热、线路优、合力成,全力以赴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要用抓文明创建的力度,抓好文化旅游工作,做到专班、专人、专心,力争1年将浩江湖片区打造成省级度假区、2年打造成AAAA级景区、3年打造成国家级度假区;要明确全年文旅思路,按照“一节四会”的工作要求,统筹好全市文旅资源,精心组织策划全市文旅活动,做到早谋划、快建设、找资金、谋活动、出亮点、美宣传、集中造、效益好、清单化推进各项工作,让沅江一年四季都有特色文旅活动、旅游线路,促进沅江文旅出圈出彩。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