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检查指导节日城市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16 11:15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黄曦 浏览量:

  2月15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赴琼湖街道办事处金田社区、市公安局等地,检查指导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环境卫生、疏堵保畅、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向坚守一线的党员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金田社区,杨智勇通过翻阅工作台账、小区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社区值班值守、烟花禁放、环境卫生维护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杨智勇要求,要强化值班值守,持之以恒做好烟花禁放巡逻与宣传,并与公安、城管、应急、环保、街道等部门单位要加强联动,共同做好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不断提高辖区空气质量;要加大餐饮油烟治理、腊味熏制管理,不断减少空气污染源;要加强调度,在做好大气保护工作的同时,加强沟通汇报,获得上级部门支持指导,全力以赴,确保空气质量稳步提升;要履职尽责,在春节假期结束前,全面清理城区生活垃圾、冰冻天气带来的残枝落叶及残雪泥水,全力维护好城市环境卫生。

  

  “大家辛苦了!”在市公安局值班室,杨智勇与值守干警亲切握手,详细了解当前车流量大小、交通事故处置及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杨智勇指出,近期可能再次出现冰冻雨雪天气,沅江市将面临冰冻雨雪天气与返程高峰叠加的复杂形势,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坚守岗位,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应对准备工作,确保在冰冻雨雪天气中道路安全畅通;要提前调度、靠前指挥,强化与乡镇、高速交警联动,并根据每天的天气情况与路面实际,科学设置值守点位、调配巡逻力量,全力以赴做好疏堵保畅工作;要快速反应,要全力做好防事故、减事故工作,对出现的交通事故要及时高效处置到位。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