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杨智勇慰问值守一线干职工
发布时间:2024-02-12 11:05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黄曦 浏览量:

  2月9日,大年三十。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看望慰问值守一线的干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感谢大家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并送上新春美好祝福,他强调,要坚守岗位做好服务保障,注意劳逸结合,以大家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市领导周军、钟清华、郭强参加慰问。

  

  在市城管大队,杨智勇向全体城管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市城管大队在本轮除雪抗冰救灾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杨智勇要求,要加强值班值守,用行动体现城管价值,维护好城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创建工作成果,展现最美沅江,展示最好城管形象;要再接再厉,全力做好除雪抗冰救灾的后续工作,清理好残雪、垃圾、残枝,为返乡群众创造更美的环境;要科学合理排班,注意劳逸结合。

  

  在益阳市环保局沅江分局,杨智勇指出,今年是沅江市全面禁放烟花鞭炮的第一年,禁放压力巨大。杨智勇要求,要全员出动做好相关应对工作,加强与公安、城管、市监、街道、社区等部门联动,做好宣传引导、加强巡逻值守、强化现场执法,形成有效震慑,全力做好禁放各项工作;要提高空气指标监测频次,时刻关注空气质量,及时做好汇报沟通,确保禁放工作取得实效。

  

  在市治大院,杨智勇逐一慰问了值守保安、相关部门单位值班工作人员,杨智勇强调,要坚守岗位,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办与政府办要做好统筹,强化带班值守有关工作,督促做好烟花禁放、街道清理、垃圾清运、交通疏导等各项工作,确保城市运营有力有序;要做好春节慰问,商务部门加强与回沅乡友走动联络,融洽感情,更好地宣传沅江,凝聚沅江人,促进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智勇来到白沙大桥向坚守在一线的交警送去新春祝福,对大家在春节期间保障道路畅通、群众安全出行等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表示,春运工作责任大、要求高,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为群众持续提供安全保障,用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