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将至,沅江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拜年!
发布时间:2024-02-09 15:35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 浏览量:

新 春 贺 词

兔毫才落点睛笔,龙首又启新华章。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共沅江市委、沅江市人民政府谨向全市人民,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沅江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3年,成绩殊为不易,历程令人难忘。

一年来,我们一门心思稳增长,经济运行“逆流而上”实现“逆势上扬”,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保三争一”的目标,14项工作获省政府真抓实干表扬激励,居全省第二。


我们一往无前求突破,26项重点改革事项稳步推进,“放管服”改革“揭榜竞优”工作获全省先进。入选全国长江十年禁渔“三年强基础”推进会现场调研点,并作典型推介。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受到高度肯定和赞誉,乡村振兴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省检。


我们一心为民办实事,紧密型医共体加快建设,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全省第二,中考质量连续6年益阳第一。连续3年获省平安建设先进县,被授予“平安县市区”称号。坚持“以退为进”,守护“一湖碧水”,获评全国“深呼吸生态旅游魅力名县”。

富饶、美丽、幸福、创新、智慧的“洞庭名郡·水城沅江”,愈加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2023年,我们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经历了风雨洗礼,看到了美丽风景,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所有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统揽全局、英明领导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益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支持的结果,是全市上下攻坚克难、戮力奋斗的结果。在此,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每一个奋斗的“你”点赞、致敬!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攀登。

2024年,我们将坚持“三个一”发展思路和“真抓实干、比学赶超、花开四季、全年出彩”工作要求,解放思想,大抓落实,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以高质量发展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祝愿沅江明天更加美好!
    祝愿全市人民幸福安康!

中共沅江市委

沅江市人民政府

2024年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