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9 15:27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黄曦 浏览量:

  

  2月7日,沅江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省、益阳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全市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成功经验及重要启示,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主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候耀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智勇,市政协主席刘武出席。

  

  杨智勇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坚强领导和省委主题教育办、省委第九巡回督导组及益阳市委主题教育办的精心指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系统观念,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经历了思想淬炼,实现了能力提升,推动了作风转变,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得到解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新气象新局面。

  杨智勇要求,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主题教育探索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把主题主线贯穿始终,把以上率下贯穿始终,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把统筹兼顾贯穿始终,把深入群众贯穿始终,不断从主题教育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

  杨智勇强调,全市上下要把主题教育的总结会议作为新的起点,在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上,保持学的自觉、实的作风、拼的干劲,突出“以学为要”,持续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突出“以行为要”,持续在转化工作成效上下功夫;突出“以实为要”,持续在加快推动发展上下功夫;突出“以改为要”,持续在突出求真务实上下功夫;突出“以严为要”,持续在坚持自我革命上下功夫,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奋力加快洞庭湖区核心城市建设步伐。

  全市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直相关单位和市委主题教育办负责同志;组织关系在沅垂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中心)相关同志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