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检查节日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全力保供应保安全保稳定
发布时间:2024-02-08 17:54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黄曦 浏览量:

  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2月7日上午,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深入超市、燃气公司、供电公司、加油站、自来水厂、酒店等地,检查指导市场供应、能源保障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保供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美好的春节。市领导周军、吴限忠一同检查指导。

  

  在好润佳超市,货架上商品琳琅满目、整齐有序。杨智勇与超市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超市运营、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春节期间商品供应情况。杨智勇指出,春节将至,要畅通供应渠道,丰富市场供给,保障节日期间物丰货足、质优价稳,更好满足群众消费需求;要加强消防安全巡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全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在中油燃气公司、供电公司、中石化富桥加油站、市自来水三厂等地,杨智勇仔细询问春节期间企业值班值守、能源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安排以及应急处置工作情况。杨智勇强调,安全生产事关民生福祉、社会大局稳定。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力度,强化安全监管与指导,帮助企业及时发现、整改风险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重点领域巡查值守,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全力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运转有序、群众幸福过节。同时,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不断强化能源调度,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水、电、气、油等能源供应。

  在京洲酒店,杨智勇查看了酒店客房,询问了酒店客房价位、客流量等基本情况,详细了解酒店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防范等工作。杨智勇要求,酒店要强化安全保障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旅客住得安全舒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市场监管与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积极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