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人大常委会政府所属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评议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6 09:36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陈诗玉子 浏览量:

  

  5月24日上午,沅江市人大常委会政府所属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评议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智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封雷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洪祥、陈群力、赵军洪、郭照辉、郭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述职评议,是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人大及其常委会重要职责的工作需要,是支持和促进“一府两院”改进工作的现实需要,是推进我市“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的迫切需要。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述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从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述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以积极的态度投身到这次述职评议工作中来。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有效开展评议工作。要明确指导思想,严把评议内容和标准。要深入调查研究,夯实评议基础。要坚持实事求是,确保客观公正。要切实抓好整改,注重评议实效。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确保述职评议工作取得实效。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要密切配合,协力推进;要统筹安排,严肃纪律。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密切配合,确保通过这次工作评议,评出新作风、新干劲、新动力、新局面,努力为“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封雷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政府将从政治和全局的角度,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坚持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严格执法;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主动报告、狠抓落实、知情明政;狠抓作风效能建设,勤政为民、廉洁奉公、担当作为,力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更高台阶。

  会议宣读了评议通知、解读实施方案,市交通运输局作了表态发言。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