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永葆“五个之心” 践行“五字要求” 持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23-03-22 10:13 信息来源:沅江发布 作者:市委办 浏览量:

3月17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党总支部党员大会和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与市委办党员干部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他强调,要永葆“五个之心”、践行“五字要求”,持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军参加活动。

会上,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补选了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和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驻市委办纪检组就陈万军、汤跃武案作了案例剖析,并讲授了廉政党课。

杨智勇在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时指出,党内组织生活是每名党员、每个党组织必须要做好的功课,也是对党员干部最基本的素质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带头参加组织生活。

杨智勇强调,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永葆忠诚之心,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永葆进取之心,努力践行学无止境,学以致用;要永葆青春之心,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要永葆为民之心,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政有所为;要永葆纯洁之心,始终坚持清正廉洁、行稳致远。

要践行“五字要求”,共建模范机关支部。一是要做到“严”, 坚持“严”字当头,以严的举措、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作风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做到“敢”,敢于斗争、敢于奉献、敢于担当;三是要做到“精”,要精益求精,努力做到精细精准精到精彩;四是要做到“细”,要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办文办会办事,都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于细微之处见精神,在细节之间显水平;五是要做到“实”,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到尽职尽责、尽心尽力、问心无愧。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