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第一期)结业 罗必胜作总结讲话
发布时间:2023-03-20 09:57 信息来源:沅江发布 作者:李豪斐 陈诗玉子 浏览量:

3月17日下午,沅江市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研讨班(第一期)结业式在市治大院二会议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龙旺宇主持结业式。

罗必胜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全市上下要强化学习深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做到与市委、市政府既定工作思路有效衔接、步调一致。要延伸宣传广度,精心谋划一系列学习宣传教育特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解读两会精神。推动两会精神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真正把全市上下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益阳市决策部署上来。要保证落实力度,始终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聚焦打好“发展六仗”,坚持“三个一”思路,升级“六大支柱产业”,促进“文旅渔体康”融合,办好“花开四季”竞赛活动,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学习成果转化和工作落实,罗必胜强调,要继续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学习“没有终点、只有起点”“没有毕业、只有毕生”的理念,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修好“内功”,切实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要继续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全体干部要始终保持追求卓越、争创一流、永不满足的工作态度和精神状态,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面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的科学思路、务实举措和实际行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经济体系,全面推动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继续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要科学谋划干,做到预先安排、预先考量、预先研判,增强抓工作的预见性、系统性、科学性;要立说立行干,发扬“应办必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把事情做圆满、做到位。

要继续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好班子带强队伍、抓好基层强化基础、抓好作风纠正“四风”,落实好为基层减负各项规定,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巩固“作风建设九大专项整治行动”成果,营造干部为事业想、组织为干部想的干事创业氛围,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