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张庆伟来沅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03 15:11 信息来源:沅江发布 作者: 浏览量:

2月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来沅江市调研湖区经济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动优势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彰显更大担当作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卫江参加调研,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陪同调研。

新春伊始,位于沅江市的鑫海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有序作业,机器运转繁忙,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张庆伟勉励企业坚持稳中求进,深耕绳网领域,加强与绳网产业上下游的供需对接,推动全产业链协同融合发展,助力湖区经济转型升级。

来到亚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庆伟仔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他强调,要抢抓游艇装备制造业发展机遇,大力培育新型消费市场,助力全省航天航空航海产业高质量发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加强央企对接服务,培育壮大“专精特新”企业,打造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