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储能 担当作为 为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团结奋斗
发布时间:2023-02-03 15:07 信息来源:沅江发布 作者:张劲杨 浏览量:

2月2日下午,沅江市开展市委常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市委书记杨智勇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候耀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智勇,市政协主席刘武以及高应良、龙旺宇、刘慧峰、周军、樊春霞、夏鑫等市级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相关文件精神。

杨智勇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定对党忠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和人民事业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学习实践,提高理论修养、政治素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站稳政治立场,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履职尽责、忠诚担当、清正廉洁。

要积极担当作为,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益阳市委要求,持续聚焦“三个一”的奋斗目标,坚持“真抓实干、比学赶超、花开四季、全年出彩”的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积极担当作为,为推进文明创建、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一季度经济指标及真抓实干调度等工作做好准备。

要带头自我革命,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弘扬优良作风,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形成兢兢业业下苦功、扎扎实实干工作的良好风气;要保持清正廉洁,挡得住诱惑、耐得住清贫、守得住寂寞,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要精心准备,认真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要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打牢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和理论基础;要查摆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找问题、找不足、找差距;要高标准严要求,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精心做好准备,准确聚焦主题,使每名成员接受一次严格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杨智勇强调,全市上下要全面对标对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中,坚持不懈强化党性教育,加强作风养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和现代化沅江而团结奋斗。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