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必胜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对标对表抓实整改 用心用情为民惠民
发布时间:2023-02-03 14:59 信息来源:沅江发布 作者:李豪斐 浏览量:

2月1日,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深入琼湖街道新和社区实地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琼湖街道、创建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金富城农贸市场、城区背街小巷,罗必胜认真查看了环境秩序和卫生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农贸市场、背街小巷提质改造是关乎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更是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聚焦问题整改,立足常态长效,持续改善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文明程度。相关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职,深入创建一线,指挥调度创建工作,紧盯农贸市场、背街小巷、交通秩序、经营秩序等重点领域,做实做细创建工作,助力实现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