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用好“五力” 补齐短板 为建设“五个沅江”贡献交通力量
发布时间:2023-01-31 11:42 信息来源:沅江发布 作者:黄曦 浏览量:

1月30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赴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工作,要求大家用好“五力”,补齐短板,为建设“五个沅江”贡献交通力量。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军,副市长钟清华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杨智勇认真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沅江交通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干部责任感、使命感、执行力显著提升,道路交通实现了县内一小时全通,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得到了巨大提升,这些成果的取得是一届又一届“交通人”共同奋斗的结果。新的一年里,交通运输部门要更严、更细推动工作,多为市委、市政府分忧解难,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杨智勇要求,要全力以赴谋发展,为富饶沅江作贡献。在修路、架桥、疏浚工作中,围绕沅江产业发展抓交通,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让老百姓口袋鼓起来、沅江财税多起来,开创沅江富裕新局面。

要尽力而为出精品,为美丽沅江作贡献。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决定,充分发挥部门职能,提高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审美能力,按照“建一个、成一个、成经典、成精品”的理念,修经典工程、精品工程、精美工程,提升沅江软力量、软文化、软氛围。

要量力而行搞建设,为幸福沅江作贡献。站在大局考虑,结合沅江发展实际,实事求是合理规划交通项目,将有限资源和资金用到民生各个方面,不断提高资金使用质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幸福感。

要合力攻坚破难题,为创新沅江作贡献。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工作对接,共同做好立项争资。同时,交通运输局班子要形成工作合力,凝聚工作力量,创新推动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勠力同心抓治理,为智慧沅江作贡献。要党政同心,分清责任,全力抓好出租车、公交车、客运班线车以及改制企业等领域的行业治理,实现交通智慧化管理、信息化管理协同发展。

    杨智勇强调,要始终坚持廉洁自律,严字当头,搞好自我革命,绝不私自插手工程建设,塑造优良形象。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