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征求意见!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主持召开这个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09:49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黄曦 浏览量:

1月13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级“两代表一委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对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市领导龙旺宇、周军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实践体会,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直言不讳、畅所欲言,就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提升斗争精神、加强意识形态、优化营商环境、城市建设、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基层人才队伍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谈看法、提意见。

座谈中,杨智勇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并就相关问题现场给予答复。在听取发言后,杨智勇指出,大家的发言既立足岗位,又着眼大局,思考问题深远,意见客观中肯、实事求是。

杨智勇表示,市委常委班子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有力措施。市委组织部要进一步广泛征求大家意见,集思广益,一起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为沅江市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沅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杨智勇要求,大家要做好宣传,把沅江好的政策、做法、经验、成果在社会上广为宣传,让所有沅江人都熟知沅江班子、氛围、发展来势等各方面情况。要在全市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一届接着一届干,推动沅江经济社会快速、高质量发展,走在省、益阳市前列。同时,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统筹安全与发展,维护好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稳定、平安健康的新春氛围。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