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沅慰问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时间:2023-01-16 11:21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陈诗玉子 浏览量:

1月12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勇率队来沅慰问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

刘勇一行首先来到现役军人刘健家属家中,与刘健的家人亲切交谈。刘健于1999年入伍,现任某部部队长,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4次。

刘勇对刘健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询问刘健父母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把慰问金送到刘健父亲手中,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刘勇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多关心关爱军人家属,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为现役军人消除后顾之忧。

随后,刘勇一行来到复员军人李伏保家中。李伏保于1951年入伍,1954年退伍,曾在志愿军炮兵第9师16团3营中担任观测员。刘勇紧紧握住老人的手,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相关优抚待遇落实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

刘勇要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带着深厚的感情,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保障工作,真正让退役军人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