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漉”力同心,全力推进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2023-01-04 10:29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曾亚兰 浏览量:

“上门给我打疫苗,你们的服务太好了,快来休息下,喝杯芝麻豆子茶。”1月3日,沅江市漉湖湿地保护与发展事务中心柴下洲社区92岁的秦桃秀老人高兴地招呼防疫人员喝茶。

因高龄行动不便,加之患有高血压等基础病,秦桃秀一直没有接种疫苗,漉湖疫苗接种党员小分队来到老人家中,询问、评估其近期身体状况良好,在完成信息录入后,顺利为她完成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并对其进行了30分钟的健康监测。

疫情防控新十条发布以来,漉湖湿地保护与发展事务中心成立疫苗接种专班,组建“党员疫苗接种小分队”,梳理更新接种台账信息,多渠道宣传科普,开展电话回访,消除接种顾虑,用心用情推进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和第二剂加强针接种工作,降低老年人感染新冠病毒发生重症和死亡风险,确保老年人疫苗“应接尽接”。至今,中心完成新冠疫苗接种680人次。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