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承诺有声,践诺在行 全力保障“十件实事”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2-12-22 11:46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黄曦 浏览量:

12月21日,“两会”闭幕后,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立即主持召开2023年度“十件实事”工作部署会,深入研究、分析、细化“十件实事”工作任务,明确各部门工作责任,全力保障“十件实事”落地落实,生动践行“应办必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理念。市领导封雷、夏鑫、谭洪祥、钟清华、吴限忠、谢贵、宋铁山、郭强、叶思劲、袁杰、徐鄂春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彭龙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件实事”是经过“四大家班子”充分研究酝酿,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各部门单位要迅速反应、主动履职,全面推动“十件实事”各项工作。面对当前疫情形势和岁末年初的关键窗口期,全市关键少数更要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攻坚克难、奋勇前行,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做好年底收官,谋划好来年开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推动“十件实事”作为来年政府工作的新起点,迅速进入状态,用心用情用力将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努力增进民生福祉,向全市人民展示政府坚决兑现“十件实事”的决心,提振人民群众信心。要以作风建设为重要抓手,打造“五型”政府,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真正将“忠诚、务实、担当、高效、清廉”十字要求,落实到“十件实事”具体行动中。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十件实事”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将其作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力推进。强化工作统筹协调,全力以赴推动“十件实事”落地落实。要压实责任,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各责任单位要对标对表,细化任务分工,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已开工在建的项目要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加强调度,实事办要加强督导、督查,定期通报进度。市级领导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合理调配人员、资金,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做好资金保障,加强立项争资、平台融资、社会引资等资金筹备力度,明确资金来源,解决项目建设后顾之忧。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