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时间|杨智勇参加分团讨论:守底线促发展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2-12-21 12:37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人大报道组 浏览量:

12月20日下午,沅江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展分团讨论,市委书记杨智勇参加第七代表团讨论。市领导周军、叶思劲一同参加讨论。

会上,代表们围绕政府、人大等六个工作报告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结构严谨,语言朴素,回顾2022年工作,抓住实际,总结全面,成绩真实。谋划2023年工作,目标清晰,措施可行。杨智勇边听边记,时不时点头,对大家围绕工作实际提出的好举措给予肯定。

讨论中,代表们还酝酿讨论了本次会议选举候选人名单、民生实事票决候选项目;讨论并通过了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监司委副主任委员名单(草案)。

杨智勇指出,开展分团讨论,可以让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发展。近年来,我市自然生态、社会生态和政治生态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回首2022年,我们的信心更强了,精气神更足了。

2022年,南大、漉湖两地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如今的南大膳镇,交通好了,中心镇扩容了,尤其是全省最优质的机制砂项目落户,为奋力推进成为洞庭湖区核心城镇提供了强大动力。两地要集聚人才,挖掘优势,发展乡村旅游,打造高质量的示范村。

杨智勇要求,要守底线,坚决守牢生态底线、安全生产底线和纪律底线;要促发展,大力发展四水农业及六大主导工业产业,做大做精做强做美城镇,推动本区域快速、全方位地发展;要惠民生,始终关注民生,始终为人民群众着想,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的经济收入,带领人民群众共同致富。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